一個星期後........
彌勒:「有股邪氣逼近」
犬夜叉:「是奈落」
珊瑚:「他不是死了嗎?」
彌勒:「不知道,而且當時也沒看到他的屍體」
犬夜叉:「切,管他的,我去殺他」
「等等,我也要去」
犬夜叉:「籬?!」
阿籬:「我也要去」
犬夜叉:「不行,妳剛生完孩子,妳留在這兒」
阿籬:「光是你們是對付不了他的,我也要去」
犬夜叉:「不行」
阿籬:「好吧...犬夜叉,答應我,要回來」
犬夜叉:「我答應妳,妳和孩子,都要等我回來」
阿籬:「一定、一定要回來喔」
犬夜叉:「嗯,我一定會回來」

戰場上的濃霧逐漸散去,
一名染血少年躺在其中,
站在後的驅魔師、法師,傷心的掉淚,
不知道該如何向少年的妻子交代
珊瑚:「彌勒法師....怎麼辦....犬夜叉....」
彌勒:「如果阿籬姑娘知道了.....一定會...」
珊瑚:「雖然打敗了奈落,但是知道這個消息,阿籬她...她一定會崩潰」
彌勒:「走吧,回村子去」
珊瑚:「彌勒法師.....」
彌勒:「把犬夜叉....封在冰晶中」
在村莊......
阿籬:「奇怪,為什麼總覺得心裡很不安....」
七寶:「阿籬,怎麼了嗎?」
阿籬:「不知道,總覺得心好痛,好像有什麼大事會發生」
此時,法師和驅魔師都回來了,
但是,不見紅衣少年的妻子見狀,跑去質問法師和驅魔師
阿籬:「犬夜叉呢?」
珊瑚、彌勒:「.........」
阿籬:「回答我!!犬夜叉在哪裡?」
但兩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她這個殘酷的事實
阿籬:「犬夜叉到底在哪裡?」
珊瑚:「在......在雲母旁邊」
阿籬聽到,立即跑到少年身邊,輕喚著:「犬夜叉」
阿籬:「犬夜叉?你在開玩笑嗎?快起來,不可以睡覺,快起來!!」
珊瑚:「阿籬....對不起」
阿籬:「犬夜叉!!快起來!!快起來啊!!起來看看我們的孩子啊!!犬夜叉!!」
彌勒:「阿籬姑娘,請節哀順變」
阿籬:「不...這不是真的,珊瑚,我在作夢對不對,這是夢,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珊瑚:「阿籬,對不起.......」
頓時間.....她....崩潰了.......
「為什麼?為什麼留我一個人?你不是答應我會回來?為什麼都不說話?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說不會再讓我掉淚?不是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不是說要永遠照顧我和孩子?你騙我,你又騙我,你這個大壞蛋,每次都騙我.....你這個大騙子,我討厭你,你快起來!!快起來!!你起來!!快點啊!!你給我醒來....快醒來....」
看見阿籬這樣,大家都很不捨,但又能如何?除非犬夜叉能夠復活,否則....是沒有人能夠安慰她
「為什麼?為什麼騙我?每次都這樣.....都是這樣....從來不了解我.....都是這樣......讓我傷心...根本就不懂.....不懂我的心情......都這樣....我好恨你....好恨自己.....恨上天.....為什麼遇見你.....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為什麼讓我那麼痛苦.....犬夜叉...放心...我很快...就會去陪你....不會....再讓你...孤單一個人」
語畢,輕輕的一個吻,拔出牙刀,往身上一刺,所有人都嚇呆了
珊瑚:「阿籬!!不可以」
彌勒:「阿籬姑娘!!」
但她似乎沒聽見所有人的聲音,靜靜的...躺在犬夜叉的身邊.....
阿籬:「犬夜叉....要等我喔....」語畢。
珊瑚:「阿籬!!不可以!!」
法師見狀,走到一旁,蹲下身,說:「她還沒死,楓姥姥,麻煩妳」
楓姥姥:「好,不過你們打算把犬夜叉封印在哪?」
彌勒:「冰之域,那裡...我想應該是最適合的地方」
楓姥姥:「是嗎?」
彌勒:「那...我們走了,七寶,好好照顧阿籬,暫時別讓她看到孩子,
不然她可能會控制不了情緒」
七寶:「好....」
心情....似乎特別沉重.....
一對本來是幸福的愛人.....卻天人永隔....
在也沒有比這更殘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