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對不起,請問日暮同學在嗎?」
籬媽:「誰啊?阿籬,北條同學找妳」
阿籬:「北條?!犬夜叉,你在這裡等我」
犬夜叉:「他來幹嘛?」
到了玄關
北條看到穿著婚紗的阿籬,深深被迷著
北條:「阿籬,妳好漂亮」
阿籬:「<臉紅>謝謝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北條:「就...就是..我們現在都大三了,我有一件事...就是...」
阿籬:「什麼?」
北條:「就....就是...我....妳....願意嫁給我嗎?」
阿籬:「嗄?!這...這個....」
犬夜叉:「對不起,籬是我的未婚妻,我們下星期就要結婚了!!」
北條:「嗄~~~~~~不....不會吧!!!是....是真的嗎???阿籬」
阿籬:「是真的」
北條:「不....不會吧??我的初戀....我的初戀...<漸漸遠去>」
阿籬:「總覺得良心不安...<轉身>」
碰!!!
阿籬:「好痛!!犬夜叉?!」
犬夜叉:「哼!!」
阿籬:「犬夜叉?你在生氣嗎?」
犬夜叉:「才....才沒有」
阿籬:「明明就有」
犬夜叉:「才沒有!!」
阿籬:「明明就有」
犬夜叉:「沒有」
「有」
「沒有」
「有」
「沒有」
「有」
「沒有」
兩人就這樣爭吵了1分鐘
阿籬:「給我坐下!!」

犬夜叉:「可....可惡」
籬媽:「好了!!都要結婚的人,還這樣,快來吃飯」
阿籬、犬夜叉:「好!!<互看對方>」
犬夜叉、阿籬:「哼」
吃完飯後,阿籬獨自一人坐在屋頂上,在思考
犬夜叉見狀,悄悄的走近阿籬
他聽見阿籬的嘆氣聲
犬夜叉:「(籬...怎麼了嗎?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悲傷?)」
阿籬:「我在作夢嗎?這一切...感覺好不真實」
犬夜叉:「(籬?!)」
阿籬:「為什麼.....這一切的事情....真的...真的好沒真實感,為什麼...我還是會感到不安,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大事會發生,是什麼呢?犬夜叉,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會離我遠去,真的好怕....」
犬夜叉:「(阿籬...原來我...我會讓妳感到不安啊....對不起,我竟然都沒有注意妳的感受)」
正當阿籬轉身,看到犬夜叉在後面,差點從屋頂上跌下去,幸好犬夜叉反應夠快,阿籬才沒有摔下去
阿籬:「犬夜叉....你....都聽到了嗎??(犬夜叉?!)」
犬夜叉:「籬....對不起,我竟然沒有注意妳的感受,對不起,讓妳沒有安全感<抱緊阿籬>」
阿籬:「犬夜叉...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唔~~~~<犬親籬>」
犬夜叉:「籬,妳放心,我以後不會讓妳再有這種感覺的,也不會再讓妳流淚」
阿籬:「謝謝你,犬夜叉(頭...好暈,犬...犬夜叉)」
犬夜叉:「阿籬!!怎麼了??別嚇我啊,籬媽,阿籬她....」
醫生走後....
犬夜叉:「籬.....<凝視阿籬>」
籬媽:「犬夜叉,我有些事情要跟你說」
犬夜叉:「好」
在走廊
犬夜叉:「阿籬她....怎麼了??(怪了?為什麼聽到自己的女兒暈倒還那麼高興?)」
籬媽:「我要當奶奶了!!」
犬夜叉:「啊?!這麼說....阿籬她....」
籬媽:「是啊,醫生說她有了二個多月的身孕,你要好好照顧她」
犬夜叉:「我會的(阿籬....)」
回到阿籬的房間
阿籬:「犬夜叉,醫生說我怎麼樣?」
犬夜叉:「籬,妳給我乖乖躺好,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擅自起來」
阿籬:「為什麼??」
犬夜叉:「還有,不可以作粗重的工作」
阿籬:「犬夜叉,你叫我不可以做那些事,總要告訴我理由吧」
犬夜叉:「就是...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們母子倆」
阿籬:「母子?你的意思是...我的肚子裡有....」
犬夜叉:「是,可是妳不高興嗎?終於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寶寶」
阿籬:「我....」
犬夜叉:「籬,放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在妳身邊保護妳」
阿籬:「嗯,謝謝你」
犬夜叉:「傻瓜,跟自己丈夫說謝謝,保護妳和寶寶,是我的職責」
☆ ☆ ☆ ☆
三天後的晚上,犬夜叉和阿籬結婚了,
阿籬穿上婚紗的樣子,真是美呆了,讓犬夜叉深深的著了迷
彌勒:「恭喜了」
珊瑚:「阿籬,恭喜妳」
犬夜叉、阿籬:「謝謝大家」
阿籬:「彌勒法師,我有話要告訴你,過來一下」
彌勒:「什麼啊?」
阿籬:「珊瑚一直在期待你向她求婚的喔!!」
彌勒:「我會的,謝謝妳」
犬夜叉:「你們再說什麼悄悄話啊?」
阿籬:「你說呢?」
犬夜叉:「告訴妳老公會怎樣嗎?」
阿籬:「不行,這是秘密」
犬夜叉:「不告訴我?那今天晚上我要好好整妳,讓妳明天起不來」
阿籬:「嗄?!不要啦!!」
犬夜叉:「來‧不‧及‧了!!」
阿籬:「嗄~~」
☆ ☆ ☆ ☆
很快的,阿籬臨盆的日子到來
楓姥姥:「是個男孩啊!!」
彌勒:「好可愛,那對耳朵就跟.....<看犬夜叉>」
犬夜叉:「幹麻?像我不好嗎?」
七寶:「如果像犬夜叉一樣花心就不好了」
碰~~
七寶:「幹麻啦!!犬夜叉!!」
犬夜叉:「哼!阿籬,妳還好吧?身體還會不舒服嗎?」
阿籬:「嗯,讓我休息一下」
犬夜叉:「有事情要叫我喔!!<親籬的額頭>」
阿籬:「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