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7月7日<農曆>的早晨......
「喀搭!!<開窗戶聲>」
阿籬:「唔......<熟睡中>」
犬夜叉:「嗯?阿籬還在睡嗎......?<坐在阿籬的床上>」
阿籬:「唔......別走!!不要走!!」
犬夜叉:「(別走?)誰啊?」
阿籬:「犬夜叉......」
犬夜叉:「!!(阿籬她夢到我了?)」
阿籬:「別走啊!!犬夜叉!!<留下眼淚>」
犬夜叉:「(阿籬......)我不會離開妳的!!絕對不會!!<撫著阿籬的臉龐>」
阿籬:「唔......(誰啊?好溫暖的手......)<慢慢的睜開眼睛>」
阿籬:「 ...... 」
犬夜叉:「呃......」
兩人的表情......尷尬了數分鐘......
阿籬:「嘎~~~~~~~~~~啊~~~~~~~~~~~~~~~~~!!犬......犬夜叉!!」
犬夜叉:「吵......吵死人了!!」
阿籬:「你怎麼在我房間!!你什麼時候來的!!你沒對我做什麼吧?」
犬夜叉:「誰叫妳好幾天沒回去了嘛!!所以我來接妳回去啦~~」
阿籬:「可是我也才來幾天而已......對了,我剛在睡覺時......你說了什麼?」
犬夜叉:「妳在睡覺時......<回想>(『我不會離開妳的!!絕對不會!!』)<臉
紅>沒......沒什麼......」
阿籬:「(很可疑......)真的嗎......?」
犬夜叉:「對......對啦!!」
突然,樓下傳出了一個聲音
籬媽:「阿籬~~北條同學來找妳囉!!」
阿籬:「(北條!!)犬夜叉!!不可以下來喔!!我要先下去一下!!<跑到樓下去 >」
犬夜叉:「呿!!幹嘛啊?<跟著走下去>」
而已經到了玄關的阿籬......
阿籬:「有什麼事嗎......?」
北條:「嗯......那個......今天是情人節.......」
阿籬:「(對呦!!今天是情人節!!)所以......」
北條:「我......我想約妳一起去一家新開幕的遊樂園玩!!(呼......終於說出口了......)」
阿籬:「那個......」
犬夜叉:「遊樂園?」
北條:「對啊!!妳願意去嗎?咦?!」
阿籬:「(犬......犬夜叉!!!!!!!)」
犬夜叉:「嗯......阿籬,遊樂園可以吃嗎?」
阿籬:「啊......啊......哈哈哈......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拉著犬夜叉的袖子>   
改天再說!!!<跑回房間>再見~~~!!!!!」
北條:「日......日幕同學......<汗+離開此地>啊......我的情人節啊......」
回到房間的犬夜叉與阿籬二人
犬夜叉:「幹什麼啦!!阿籬!!」
阿籬:「我不是叫你好好待在我房的嗎?<笑>」
犬夜叉:「唔......<汗>」
阿籬:「哎.....算了......(反正我也不想跟北條去什麼遊樂園.......)」
犬夜叉:「阿籬,妳今天不用上學嗎?」
阿籬:「嗯!因為放暑假啦!!」
犬夜叉:「(暑假?什麼東西?)」
阿籬:「吶!!犬夜叉......」
犬夜叉:「嗯?」
阿籬:「今天......我們倆出去逛逛好不好?<臉紅>」
犬夜叉:「我......我們兩個?」
阿籬:「嗯......」
犬夜叉:「喔......嗯......好啊........<摸著頭有點不好意思>」
阿籬:「不過你的穿著......還是換點別的衣服穿好了......」
犬夜叉:「咦......」
阿籬:「媽~~<跑向廚房>妳有沒有男生的衣服啊?」
籬媽:「男生的衣服?」
阿籬:「就是可以適合犬夜叉穿的衣服啊!!」
籬媽:「嗯.......啊!!有!!我買給草太的衣服~~」
阿籬:「不會太小嗎......?」
籬媽:「放心!放心!!一定適合!!」
過了數分鐘
犬夜叉:「搞什麼!!這麼久!!」
阿籬:「抱歉!抱歉!!吶!穿上這個~~<把衣服拿給犬夜叉>」
犬夜叉:「這是什麼啊......要我穿這個?」
阿籬:「嗯~嗯~~我先出去囉~~」
犬夜叉:「喂~喂~~阿籬!!」
又過了數分鐘
阿籬:「果然.......(還是得要我幫他才行......)<看見犬夜叉那一身的拉塌樣 >」
犬夜叉:「這是什麼啦!!怎麼弄啦!!」
阿籬:「我來幫你弄啦!!別動!!!」
阿籬把犬夜叉的衣服穿好了以後,拿了一個好大的鏡子給犬夜叉照他的模樣
犬夜叉:「唔......這是什麼鬼樣子啦!!」
阿籬:「......」
犬夜叉:「哼!!想笑就笑啊!!幹麻忍著!!」 
阿籬:「哎......(想說他很帥卻說不出口.......)我們去吃飯吧!!」
犬夜叉:「穿這樣去吃飯?!」
阿籬:「不然勒?」
犬夜叉:「呼......(總覺得今天好麻煩......)」
到了街上
「吶!吶!!妳看到了沒有?」
「有啊!有啊!!好帥的男生喔~~」
「他的頭髮真長.......」
「他的眼睛好奇怪喔......」
阿籬:「我的天啊!!犬夜叉穿這樣還是很醒目......」
犬夜叉:「阿籬,我們要吃什麼?」
阿籬:「嗯......吃速食好了。」
犬夜叉:「速食?」
「歡迎光臨!!」
阿籬:「嗯......我要點4號餐!犬夜叉你呢?」
犬夜叉:「嗯?嗯.......那個妳說的什麼4號餐好了。」
「外帶嗎?」
阿籬:「嗯!」
阿籬帶著犬夜叉及熱熱的"賣噹牢"去附近的公園
阿籬:「怎麼?好吃嗎?」
犬夜叉:「嗯~~很好吃啊!!沒想到妳的世界好吃的東西會這麼多!!」
阿籬:「是嗎?好吃就好~~」
犬夜叉:「阿籬,情人節是什麼?」
阿籬:「<正在喝可樂>噗~~~~~~~~~~」
犬夜叉:「喂!妳沒事吧?」
阿籬:「沒......沒事......(犬夜叉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啊.......!!!!)」
阿籬:「情人節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的日子啦!!」
犬夜叉:「<正在喝雪碧>喔~~原來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過的日子啊!!(那不就是今天?!!)噗~~~~~~~~~~~~~」
阿籬:「犬夜叉?!你沒事吧?!」
犬夜叉:「沒......沒事......<臉紅>」
阿籬:「吃完了!!走吧!!」
犬夜叉:「去哪?」
阿籬:「嗯......不知道......隨便走走......散散步~~」
犬夜叉:「(她可真閒......)嗯!走吧......」
「阿籬~~~」
阿籬:「步美?!那個人是......」
步美:「喔!!他啊~~~是我的男朋友啦~~~」
犬夜叉:「男朋友?」       
阿籬:「妳是什麼時候有男朋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步美:「因為妳都一直生病,所以我沒有機會介紹給妳認識嘛~~」
阿籬:「喔.......對......我時常生病.......」
步美:「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玩,掰掰囉~~」
阿籬:「喔......嗯......掰掰......」
犬夜叉:「阿籬,我們走吧!」
阿籬:「嗯!!」
「日幕同學?!」
阿籬:「北......北條!!!!!」
犬夜叉:「嗯?」
北條:「那個......他是誰?<食指指向犬夜叉>」
阿籬:「他......他是......」
北條:「他是?」
阿籬:「他......(啊~~~我想不出來要怎麼混過去了啦~~~)」
北條:「請問你是日幕同學的誰?」
犬夜叉:「我?」
北條:「嗯!!」
犬夜叉:「我是......<回想>(步美:『喔!!他啊~~~是我的男朋友啦~~~』)她的男朋友!!」
阿籬:「咦?!」
北條:「啊?!」
阿籬、北條:「唔~~~~~~~喔~~~~~~~~~喔~~~~~~~~!!!!!!!!」
北條:「日幕同學......竟然......有男朋友?!」
阿籬:「......(嗚~~~啊~~~~~啊~~~~~~~~~~~~~~犬夜叉在亂講什麼啦!!!!!!!!!)<臉紅>」
北條:「難怪......日幕同學會拒絕我的邀請<指遊樂園的事>......原來她已經有
男朋友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漸漸遠去>」
不知不覺,天色也漸漸的暗了起來
阿籬:「那個......犬夜叉......我們回家吧......<臉還是紅通通的>」
犬夜叉:「喔......好啊......(阿籬的臉怎麼紅紅的?)」
一路上,都是情人,
有的牽手,有的擁抱,有的還接吻......
這一切都看在犬夜叉和阿籬的眼裡
阿籬:「我......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犬夜叉!!<臉越來越紅>......犬夜叉?」
犬夜叉:「......<凝視阿籬>」
阿籬:「犬......犬夜叉?!」
犬夜叉愈是前進一步,阿籬就得被逼的向後退一步......
終於,阿籬無路可走了,後面的大樹擋住了阿籬的後路
犬夜叉的臉慢慢貼近阿籬   
阿籬:「......(犬......犬夜叉!!!)」
犬夜叉:「......」
阿籬:「唔!!<閉起眼睛>」
犬夜叉:「妳沒事吧?臉那麼紅?」
阿籬:「咦?!<張開眼睛>」
只見犬夜叉的手貼著阿籬的額頭
犬夜叉:「嗯......應該沒發燒吧......走吧......回去了......」
阿籬:「喔!!嗯......(原來犬夜叉他在擔心我......我想太多了~~)回家吧!!」
犬夜叉:「......(呼......差一點......差一點就這麼親了她......)」
回到家以後
籬媽:「吶!!妳和犬夜叉的許願籤!!<微笑>」
阿籬:「嗯!!謝謝妳,媽~~」
草太:「爺爺,你寫什麼?」
籬爺:「當然是寫國泰平安啊!!其他什麼願望都是不切實際的草太!!像什麼棒球選手、足球國手那些都是!!對了,草太!!你的願望是什麼?」
草太:「啊?我......我的啊......沒什麼啦.......<願望:足球選手>」
阿籬:「吶!!犬夜叉,你許什麼願望?」
犬夜叉:「嘿!!當然是吃更多的泡麵啦!!」
阿籬:「果然......」
犬夜叉:「那妳呢?阿籬?」
阿籬:「咦?!我啊!!我不能說!!(怎麼可以把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的事情講出來嘛!!!)」
犬夜叉:「為什麼?」
阿籬:「不說就是不說啦!!勒~~~<吐舌頭+繞跑>」
犬夜叉:「咦?!可惡!!給我回來!!」
阿籬:「給我坐下!!」
犬夜叉:「(!!)嗚~~啊~~~啊~~~」
「碰~~~~~~~」
阿籬:「順便幫你綁在竹子上吧~<撿起犬夜叉的許願籤>」
犬夜叉:「......(可......可惡......)」
到了晚上十一點......
有兩個人影坐在阿籬家的屋頂上
阿籬:「犬夜叉.......」
犬夜叉:「嗯?」
阿籬:「謝謝你......」
犬夜叉:「有什麼好謝的?」
阿籬:「就是謝謝你陪我度過今天啊!!」
犬夜叉:「喔......是嗎......」
阿籬將頭靠在犬夜叉的肩膀上    
犬夜叉:「(阿籬?!)<臉紅>」
阿籬:「我好喜歡你......」
犬夜叉:「我也是......<將手靠在阿籬的肩上>」
這時,犬夜叉還是忍不住吻了阿籬的唇
阿籬:「犬......犬夜叉......<臉紅>」
犬夜叉:「(我果然還是克制不住......)阿籬......我......」
阿籬:「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犬夜叉:「阿籬......那......」
阿籬:「嗯......」
兩情相悅的兩人
在這美麗的星空下
互相擁抱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