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西國。

 

「玲,妳把犬夜叉他們帶來了,真是辛苦妳了。」血姬對著玲說著。

 

「不會的,母親大人。」

 

「各位快進來坐吧!」血姬邀請著犬夜叉一行人。

 

過了一陣子,小孩子們實在受不了這種在這邊等待,於是得到了兩位媽媽的同意之後,就跑出去完了,而血姬這時不知道跟玲和阿籬說什麼,好像在計畫什麼似的。

 

「犬夜叉,我跟玲和大媽先出去一下,你要在這邊等著喔!」阿籬說完就跟玲和血姬一起出去了。

 

「哼!真是的,三個人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之後又把我丟在這邊,算什麼啊!」犬夜抱怨著。

 

突然,一個熟悉的味道和聲音傳來「犬夜叉,你怎麼會在我的修練室裡?」

 

而犬夜叉當然知道是殺生丸在問他,不過現在他氣得是,沒想阿籬竟然聯合玲和殺生丸的媽媽來設計他,為了就是要他跟殺生丸碰面。

 

「原來,這是你的修練室啊!真是對不起啊!因為西國太大,我又找不到可以休息的地方,又看到這房間沒什麼,才會進來的。」犬夜叉回答著。

 

「倒是你,殺生丸,為什麼突然想請我回西國?」犬夜叉問著。

 

「沒什麼,只是今天是西國的全家團員的日子,所以才請你回來的。」殺生丸冷漠的回答。

 

兄弟兩人就短短的這兩句對話後,就一直杵在那,而天生比較沒耐性的犬夜叉當然受不了這個氣氛,於是問了一個自己從來未曾想過的問題,而這問題也讓殺生丸震驚了一下。

 

「那個,殺生丸,你……你願意……願意讓我叫你哥哥嗎?」當犬夜叉自己說完這個問題時,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己不是非常討厭殺生丸的嗎?怎麼會無意間問了這個問題。

 

殺生丸先是震驚,然後沉默一陣子後便開口「那,你願意叫嗎?」

 

「如果只有今天的話,那我就叫好了。」犬夜叉說完這句時,自己更不相信自己在胡亂說些什麼了。

 

「隨便你。」殺生丸短短的回答這一句話。

 

而在當晚的宴會上時,犬夜叉真的當大家面前對殺生丸說出了哥哥兩個字,雖然,說的有些免強,但是,終究還是說出口了,而在一旁的阿籬聽到很高興,看來,剛才讓殺生丸和犬夜叉兩人稍微獨處是有用的,不過,要是阿籬知道這兩個字的稱呼只有今天才會說,不知道她會不會氣炸?



各位大大看完這篇番外篇時一定會覺得結局真爛,不過,我已經想不到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