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我不記得我的母親,
只在我記憶中間,
有時似乎有一段熟悉的歌謠在我記憶中迴旋著,
是她在抱襁褓中的我所哼的那些歌謠。

我不記得我的母親,
但是當初秋的早晨,
花的香味在空氣中飄著,
母親的氣息隨著風向我漂來。

我不記得我的母親,
只當我在她懷中望著攸遠的藍天,
我覺得母親凝注在我臉上的眼光,
布滿了在那整個天空中。

 

 

夜朔ˋ夜獻的話:其實,拿這首詩作為犬夜叉前傳的楔子是有原因的,不過在此還不方便說,因為說了就會透露出劇情了。
另外,其實這首詩並不是我原創的,這首詩原本是外國詩人泰戈爾的我不記得我的母親,但是,我有稍微修改過一些,在此跟大家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