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不久之後。

  「到了,這裡就是西國城了,皇宮就在那邊。」麟渚丸向望朔一行人說著。

  在街上行走的他們,耳邊不時傳來眾人的細語。

  「那些是誰的孩子啊?竟然會帶著人類和半妖進城?」

  「對啊!我一定要叫我的孩子遠離這些會帶人類回來的朋友,避免被帶壞了。」

  「這些孩子的父母到底有沒有在教他們啊?」

  彌嘉心中不禁納悶著,奇怪了,這些平民妖怪難道不知道麟渚丸是這國家的王子嗎?


  西國皇宮外的士兵守衛正準備迎接王子第一次外出後的歸來,不過,目光還是不時的飄到另外三個從未見過的面孔身上,更讓他們驚訝的是竟然還有二位人類?

  每一位士兵守衛不免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著。

  「欸欸!王子這次外出回來身邊怎麼會帶三個不認識的人回國?」

  「你是白痴啊!這怎麼會是王子帶回來的,一定是公主帶他們回來的。」

  「說的也是,兩個人類和一個半妖,很符合公主的身分。」


  宮殿內,西 國的 君主殺生丸他們的孩子歸來。

  「父親,孩兒回來了。」麟渚丸和玲月一起向殺生丸說著。

  「嗯!對了,這三位就是你在信中提到的夥伴?」殺生丸簡單的回應孩子,突然間想到信中的內容又問著。

  「是啊!當初要不是有望朔哥的幫忙,那場戰役我和姐姐可能會打的很辛苦,然後,這是彌嘉哥和雲珊姐。」麟渚丸向父親介紹著自己和玲月的救命恩人。

  喔!這妖怪還真是不簡單,能讓他殺生丸的孩子需要別人幫助,不過,這三位中的半妖身上竟然有那犬夜叉的味道,難道,這是他的孩子嗎?還是說他只是剛好有和他接觸過?還有,他的氣味感覺上好像比半妖弱?這是怎麼一回事?殺生丸內心頓時多出了許多疑問。

  算了,他不去想那麼多了,倒是眼前這個孩子,他竟然能夠打敗讓麟渚丸和玲月感到棘手的妖怪?

  就在這個時候……

  「我說,西國的君主大人,是不是也應該安排一下我們三位救命恩人的住所,我們應該會在這待上幾天。」望朔直接不客氣的向殺生丸開口。

  在一旁的彌嘉和雲珊倒吸了一口氣,這個望朔怎麼敢這樣直接開口?完蛋了!希望西 國的 君主不要生氣。

  這個叫望朔的人還真是不懂得謙虛,竟然敢用這麼狂妄的語氣跟父親提出要求?玲月心裡獨自想著。

  這孩子還真是不錯,不但實力很堅強,也不會畏懼他是西 國的 君主身分,直接提出自己想要的待遇,殺生丸越來越欣賞望朔。

  「來人啊!」殺生丸大喊,這也讓彌嘉快嚇出一身冷汗。

  「把東國的王子公主和這三位客人帶到客房去。」這道命令讓他暫時鬆了一口氣。

  等到眾人離開後,殺生丸對孩子們說:「你們在外面奔波許久,應該也已經累了,先去向你們母親報個平安就去休息吧!」

  而麟渚丸先行離開後,玲月還留在原地沒走,殺生丸見她怎麼還在這邊,心中想著:是不是因為剛剛那位半妖對我不敬,我卻還是把他留下來嗎?

  「怎麼了?為什麼還不趕快回去看妳的母親?她可是很擔心妳的。」殺生丸走向女兒說著。

  「父親,我有事情想與你商量。」玲月心想如果殺生丸不答應,她也有自己的想法。
  
  「什麼事?」殺生丸雖然大概猜得出來玲越想要幹嘛,但還是希望這她不要提出
……

  「我想要去深獄谷闖練一番,還請父親答應。」而玲月的眼神非常的堅定,似乎是早已下定決心很久了。

  殺生丸知道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因為被別人救了而有所不甘心吧!一直以來,女兒總是認為自己的能力絕對不可以輸給其他的人,更何況還是妖力比她弱的人?

  但是,殺生丸知道深獄谷對半妖的玲月來說太吃力了,所以還是沒准她。

  「我知道妳是為了那個望朔才會提出這個要求,但是,爹還是不能准妳去,除非,妳能得到你娘的同意。」殺生丸想利用鈴來讓玲月死心,因為除了他之外,玲月也很聽鈴的話。

  玲月她知道這是殺生丸在婉轉的拒絕她,因為他明明知道鈴絕對不會讓我去作危險的事情,卻還要她經過鈴的同意,看來,只能自己另外想辦法了。

  「好的,孩兒知道了,孩兒告退。」行個禮,玲月退下了。

  殺生很清楚玲月她不會就此放棄的,所以叫了兩位隨身侍衛來。

  「禦佐、禦佑,你們兩個現在……

  「是,殺生丸君主」兩位侍衛也離開。


  在望朔的休息別館裡。

  「我們什麼時候去找七色之晶和伯父?」望朔問著。

  「現在也已經很晚了,先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再說吧!」雲珊對著兩位男士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望朔則是對雲珊想休息的想法有點不滿,但他沒有說出來。而尋找七色之晶的任務是不能拖的,要不然,真要有七色之晶真的有存在,而且又有人真的要搶奪的話,照他們這樣的進度下去豈不是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