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二-下

在西國裡。

 

「你今天回來,就只是要跟為母的說這件事而已嗎?殺生丸。」血姬問著,她不相信殺生丸向她提出來的要求,因為這個要求,就是犬大將當年所做的事。

 

「是的,不管母親妳要怎麼阻止我,我一定都會去做的。」殺生丸堅定的回答著。

 

聽到這句話時,血姬大怒了「殺生丸,難道你忘了,你的父親就是為了一個人類女子才慘死的。」

 

殺生沉默一陣子後,便開口說「其實,在父親死去的之前,我有去找過父親,而當時父親說了一句當時我覺得毫無意義的話,但是,現在,我懂了,我已經找到我想要保護的人了,那就是玲。」

 

「那麼,那句話是什麼?」血姬問著。

 

「你有想要保護的人嗎?」殺生丸輕輕的說道犬大將當年曾經說過的話。

 

「是嗎?好吧!像你這種不孝的兒子,不要也罷,你走吧!以後別來再找我這個母親。」血姬怒罵著。

 

此時,傳來一陣聲音「血姬,難道妳真的不答應殺生丸嗎?」原來,這是犬大將的聲音,他原本只是想回西國看一看血姬,沒想到卻也在這時,遇見了殺生丸。

 

「犬大將!」、「父親!」血姬和殺生丸同時說著。

 

「你終於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嗎?殺生丸。」犬大將高興的說著,殺生丸真的比起以前,改變了許多。

「是的,父親。」殺生丸回答著。

 

而再一旁的血姬時再是無法接受犬大將竟然也會同意殺生丸和一個人類在一起,難道,犬大將寧願看到殺生丸走上他的後塵嗎?多年來壓抑的情緒,終於在此時爆發出來了。

 

「不,我絕對不准,我絕對不准殺生丸和那人類在一起,我已經失去犬大將你了,我不能再失去我們唯一的兒子啊!」說到最後,血姬哭了出來,而血姬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也會掉下眼淚來。

 

看到此情況的犬大將,趕緊安撫血姬「血姬,妳先冷靜下來聽我說,妳絕對不會失去殺生丸這個兒子的,而且,當年並不是十六夜害死我的,我是被一個愛慕十六夜的人類將軍用計害死的,我相信,當時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發生的話,現在的我應該會帶著犬夜叉回來跟妳們一起生活,妳相信我這次吧!血姬,我絕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的。」

 

血姬沉默沒有回答,而殺生丸見到此狀,認為大概只有犬大將能夠說服血姬,所以就開口說「父親跟母親難得見面一次,孩兒就不打擾你門說話了。」

 

而就在殺生丸走後,血姬終於開口說話「犬大將,殺生丸真的不會像你一樣離開我吧?」

 

而犬大將也了解血姬為什麼會這麼說的原因,因為畢竟十六夜的事,讓她已經非常痛恨人類了,而自己卻也因為十六夜而喪命,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和問句是正常的,而且,血姬只是希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在殺生丸身上而已。

 

「妳放心吧!我敢保證殺生丸絕對可以和那叫玲的人類一起生活下去,直到那人類自然老去死亡為止,所以,妳能夠答應殺生丸嗎?」犬大將堅定的說著。

 

「我……」血姬仍然還在猶豫,她真的很怕殺生丸會像犬大將一樣。

 

「不,我答應,但是,至少讓殺生丸回來西國接管王位好嗎?」血姬終於退一步,答應了殺生丸和玲的事,因為,殺生丸確實她的關係而變的冷血無情,如果不是玲的話,殺生丸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吧!也許自己也該跟玲說聲謝謝才是。

 

「那有什麼問題?只要我跟殺生丸講一聲後,他一定會答應的,因為這個王位本來就是屬於他的。」犬大將很高興血姬終於想通了。

 

而犬大將向血姬道別後,也到外面找殺生丸說接管西國的事。

 

「所以,父親希望我回去接管西國嗎?」殺生丸問著。

 

「是的,妳母親已經答應你和那人類的事了,難道,你連母親提出來的要求也不答應嗎?」犬大將說著。

 

「不,我會回去接管西國的,另外,我要謝謝父親幫忙說服母親。」殺生丸很高興血姬終於答應他和玲在一起的事了。

 

「傻兒子,說什麼謝謝,只要你能夠找到你想要保護的人,並且和她一起幸福的活下去,就是我這個為人父親的最大安慰啊!」犬大將說著。

 

三年後的西國裡,宮中的俾女每一個都忙進忙出的,因為王后即將為西國生下一位小王子或小公主。

 

「妳們還不快一點,如果孩子有什麼閃失,我就為妳們是問。」血姬在大喊著俾女們,因為畢竟這也是她的第一個孫子。

 

終於,折騰了許久,西國的第一位小公主誕生了,而俾女們也將孩子抱出來給殺生丸和血姬看。

 

「恭喜大王和血姬娘娘,是一位小千金呢!」俾女說著。

 

而殺生丸從俾女手中接過孩子,就趕緊進道房裡看玲的狀況,而血姬則是命令著俾女們趕緊去燉一些補身子的藥給玲喝。

 

「玲,妳還好嗎?真是辛苦妳了。」殺生丸關心著玲。

 

「殺生丸少爺,玲沒事,玲可以看看孩子嗎?」玲問著殺生丸。

 

「當然可以,妳可是孩子的母親。」殺生丸將孩子交給玲。

 

「好可愛呢!你看,殺生丸少爺,她正在笑呢!」玲高興的說著。

 

而在一旁的殺生丸看見玲那麼高興,也就覺得一切都直得了,即使,這孩子是半妖,也沒關係了。

 

「玲,我們的女兒該叫什麼名字才好呢?」殺生丸問著玲。

 

「嗯!讓玲想一想。啊!有了,就叫玲生好了,這樣她的名字裡就有玲和殺生丸少爺的字了。」玲緩緩的說著。

 

「玲生啊!」殺生丸輕輕的說著女兒的名字。

 

 

「殺生丸少爺不喜歡這個名字嗎?」玲見到殺生丸沒什麼反應,以為殺生丸不喜歡這個名字。

 

「不,我喜歡這個名字,很好聽。」殺生丸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