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下

「是嗎!犬大將已經去幫殺生丸了啊!那我就不用擔心了,沒事的話,你可以先下去了。」血姬此時才感到放心,但她沒想到,另一股風波將會是殺生丸回來時所引起的。

 

然而趕到東國的犬大將,看到自己的愛子已經快要被打敗時,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些難過的,雖然殺生丸跟自己的感情不是說很好。

 

「快點讓開,殺生丸,剩下的由我來解決。」犬大將口氣雖然不是說很好,但他其實是關心殺生丸的。

 

「父...親...」殺生丸有點痛苦的說著。

 

「你們這些雜碎的妖怪,竟然感欺負我兒子,納命來!」抽出身上的配劍鐵碎牙,並朝小妖們砍去「去死吧!風之傷。」招式一出,小妖們已經死了一大半了。

 

而此時在旁邊看到犬大將使用鐵碎牙威力的殺生丸,不禁感到原來自己和犬大將的實力相差懸殊,他實在想靠自己的力量戰鬥,但是現在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終於,殺生丸體力浩盡,就暈倒在旁邊。

 

而這一擊風之傷,也把飛妖蛾的首領給引出來了。

 

「有話好好說嗎犬大將,何必動手殺了這麼多小妖呢?」飛妖娥的首領說著。

 

「你為什麼叫你的手下把我的兒子殺生丸打成重傷?」犬大將質問著飛妖蛾的首領。

 

「難道,你兒子跑來先攻打我們就對嗎?犬大將」飛妖蛾反問著犬大將。

 

「哼!殺生丸他只是替天行道,殲滅你們這些該死的一群妖,你們的傳聞我也有聽過,你們吸取人類的靈魂來當做自己妖力來源,向你們這種妖,死了也好。」犬大將替殺生丸辯解著。

 

「自己的兒子做錯事還不管教,反而怪到我族的身上來了,你以為我們是好惹的嗎?犬大將。」說完飛妖就化為原型,跟犬大將一起打鬥了。

 

但果真飛妖蛾不是好惹的,他們妖力是一代一代的累積,所以他們的下一代都會比上一代強,雖然犬大將也化為原型跟飛妖蛾戰鬥,但卻始終無法消滅飛妖蛾,最後犬大將只能用自己的妖力加上結界的力量將飛妖蛾封印在樹下。

 

帶著疲倦的身體,犬大將只想著趕快回捯十六夜的身邊,所以就把昏迷的殺生丸也一起帶回別莊去了。

 

回到別莊後,犬大將也累壞了,把殺生丸抱進屋內,放在一旁。

 

「你沒事吧!夫君。」十六夜問著犬大將。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了而已,殺生丸先麻煩妳照顧了。」說完犬大將也倒在一旁睡著了,因為畢竟他自己一個人對付那麼多飛妖蛾。

 

十六夜看著受了傷的殺生丸,要趕緊幫他包紮傷口才行,包紮完傷口後,十六夜還是很細心的照顧殺生丸,邊看著殺生丸,心裡一邊想著:「他長的真像犬大將,不知道肚子裡的這個孩子,是不是也會長的跟他們一樣呢?」想到這,十六夜有一種當母親的期待感。

 

「誰?是誰?是母親嗎?」殺生丸感覺到有人在幫他換傷口上的藥,所以就醒來了,但一醒來,就看到身旁的十六夜,心裡覺得十分的不高興,他心想:「為什麼自己會被低賤的人類給所救呢?」

 

「啊!你醒啦!你的傷很重,先不要亂動。」十六夜勸著殺生丸,但殺生丸不領情,還把十六夜推倒在地上。

 

被推倒十六夜發出叫聲「啊!」而這叫聲也嚇醒了犬大將。

 

「你做什麼?殺生丸。」犬大將一手壓著殺生丸,而殺生丸也知道犬大將生氣了,但他不懂,為什麼自己的父親居然會為了一個人類,而對他殺生丸發脾氣。

 

「妳沒事吧!十六夜。」犬大將問著。

 

「我沒事,你們父子好好聊聊。」十六夜轉身離開去庭院裡。

 

「她是誰?為什麼父親會跟她在一起?」殺生丸不懂,自己一向尊敬的父親竟然會跟一個沒用的人類女子在一起生活,那母親該怎麼辦?

 

「十六夜,紫晴城的公主,同時也是我的愛人。」犬大將回答著。

 

愛人?殺生丸不懂,低賤的人類有什麼可愛之處,如果父親真的愛這個沒用的人類,那母親該怎麼辦?殺生丸滿腦子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幾天後,殺生完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就獨自一個人回到西國去了。

 

而在西國的血姬看到兒子殺生丸回來了當然高興,但唯一的納悶是,怎麼都沒有見到丈夫犬大將呢?

 

「你回來了,殺生丸,你父親呢?」血姬問著犬大將的下落。

 

「父親他現在跟一個人類女子在一起。」殺生丸直接把事實告訴血姬。

 

「你說什麼?」血姬感到錯愕,她不敢相信,犬大將真的背叛了她,而且對象還是一個人類女子。

 

「你父親現在在哪裡?我要去找他。」血姬緊張的問著殺生丸。

 

「在距離西國不遠處的一個小別莊裡。」殺生丸回答著血姬的問題。

 

血姬不相信犬大將真的背叛了她,如果是,她也一定要親眼見到,一定要向犬大將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