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大將×十六夜

第一章 

森林中有一位女生正在逃著追趕她的妖怪,可是一位弱女子怎麼能逃離那麼多妖怪的追趕,最後她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了,正當妖怪們想要享受他們的大餐時,沒想到半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放開她,你們這些雜碎妖怪們」一位銀髮的中年男子說著。

不到一會兒時間,所有的妖怪都被他給打敗了後,他趕緊上前去看一下那位女子的狀況,發現她受了一些的傷,所以就把她帶到附近一個山洞治療。

過了不久後,女子逐漸醒來「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西家莊的城外的某一個山洞,因為妳在野外受了一些的傷,所以我把你帶到這裡治療」銀髮中年男子對著女子說著。

「這樣嗎?謝謝你。」

「妳不用謝我,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

「可是有一點我覺得奇怪,你不也是妖怪嗎?為什麼你救了我?」女子提出她的疑問。

銀髮中年男子有些震驚並且問「妳怎麼知道我是妖怪?」

「因為你的裝扮和你的外表都和我們一般人不一樣」女子回答著。

「既然,妳知道我是妖怪,那妳為什麼不會怕我,難道妳不我等會把妳給殺了。」

「如果你要殺我的話,剛剛就可以動手了,又怎會到現在還不殺我」女子笑著回答。

這時銀髮中年男子心理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單純的人類,竟然會相信妖怪。」

「妳還是好好休息吧!我去幫妳找些藥草來幫你療傷吧!」說完中年男子就走了。

「他還真是一個特別的妖怪」女子心理想著。

隔天早上

「妳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妳也應該回去了」銀髮中年男子說著。

「嗯!但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名子吧!救命恩人的名字我一定要知道,將來才有機會回報。」

「我叫犬大將,至於回報就不用了」說完就飛上天空去了。

「犬大將嗎?」正當女子想著的時候,遠方傳來叫喊聲,

「十六夜公主,妳在哪?」將軍急忙著一直叫喊。

「我在這裡,猛丸。」

「原來公主妳在這兒啊!城主都快擔心死了,請公主回城吧!」

「對不起,讓你跟父親擔心了,因為昨天受了傷,被別人救了起來,所以才沒有回城去。」

「公主受傷嗎?那我們得趕快回城裡去請御醫治療。」

「不用了,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不需要麻煩御醫了,我們快回城吧!父親應該很擔心。」

回城堡的路上,十六夜一直想著:「如果不是你犬大將救了我,我可能已經死在那些妖怪的手裡了,所以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作者廢言區:這是本人第一次發文,如果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多指教,另外,此篇文章絕對是本人自己所創,如果有劇情內容有雷同之處,只是單純屬巧合

備註:我發文的時間不定,如果有支持者,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