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改:

犬夜叉版:
我送籬離開
戰國之外
妳是否回來
食物何來
藥草難猜
用一天 去等待

阿籬版:
犬送我離開
戰國之外
犬怎麼會來
從哪裡來
去向難猜
用一天 去等待

殺生丸版:
我趕犬離開
森林之外
犬還會再來
妖力何來
勝負難猜
用一年 去等待

彌勒版:
我趕奈離開
眼簾之外
奈還會再來
力量何來
勝負難猜
用一年 去等待

奈落版:
我把犬打離
結界之外
犬還會再來
四魂何來   (四魂=四魂之玉)
勝負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珊瑚版:
雲把妖打離   (雲=雲母) 
天空之外  ←(死了)
妖還會再來
從哪裡打
攻向難猜
用耳朵 去感受

雲母版:
咪咪咪咪咪
咪咪咪咪
咪咪咪咪咪    ←別怪我呀!雲母只會喵喵叫呀
咪咪咪咪
咪咪咪咪
咪咪咪 咪咪咪


(翻譯:
珊把我放到  ←(珊瑚把它放生了!)
村莊之外
我不能再去
要去哪裡
後果難猜
用一切 去等待

如果原作者有看到,並不同意我轉貼,請告知,我會立即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