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少女從沉睡中甦醒,正想看清這是哪裡時,被一個興奮的聲音打斷。


「爹!娘醒了!彌勒叔叔!珊瑚阿姨!娘醒了!!」


等等!彌勒?珊瑚?這麼說,這裡是…。


少女立即明白自己身在何處,在男孩走後,追了出去


碰!


「好痛!咦?」她猛然發現自己坐在“他“的身上。


「籬…這是妳給丈夫的禮物嗎?」


「你──」霎時,她臉上泛起紅暈。


「娘,妳和爹在做什麼啊?」


「夜兒,過來娘這裡!」阿籬對著他招招手。


「好!」他興致勃勃的跑了過去,接著撲到阿籬懷裡,這讓犬夜叉看了很不是滋味。


「嗯!夜兒,好乖喔!」阿籬摸著他的頭


「娘,今天晚上夜兒跟您一起睡,好不?」他期盼的看著她。


「好啊!今晚讓你爹自己一個人睡。」


「好!娘,妳都不知道,妳不在的時候,爹都好兇喔!」


「我哪…」犬夜叉正想幫自己辯解時,被阿籬瞪了回去,他知道,接下來的幾天,他甭過好日子了。


「夜兒,你乖,娘有事跟爹說,你乖乖待在這裡!」


「好!」


「犬夜叉,跟我出來一下。」冰冷的語氣,察覺不出她的心情。


「喔…」


 


 

 

「籬…我…(離?!)」本想說話,卻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因為…阿籬在吻他!


「籬…」


「對不起…」依偎在他懷裡…好溫暖…


「妳願意,永遠…留在我身邊嗎?」深邃的眼眸中,有滿滿的思念、期待。


「嗯…」


「這次不走了?永遠留在我身邊?」


「嗯!」


「很好!接下來,我要讓妳付出擅自離開的代價!」


「什麼代價?」她疑惑


「喏!」他指了指不遠的小屋。


阿籬臉上迅速泛起紅暈,說︰「色狗!」


「罵我是色狗?好,我要讓妳3天之內都下不了床!」


「不要!」


 


甜蜜,在無聲中蔓延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