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
屋子裡的少女緩緩睜開眼睛
「我死了嗎?」她移動了身體
「啊!!好痛」
七寶:「阿籬,妳醒了」
阿籬:「七寶?!這麼說,我還活著?」
七寶:「....」
阿籬:「出去,給我出去」
七寶:「阿籬....」
阿籬:「我叫你出去,給我出去!!」
七寶:「阿籬」
阿籬:「我叫你出去!!!!」

彌勒:「七寶,阿籬姑娘....她還好嗎?」
七寶:「她把我趕出來」
珊瑚:「是嗎?我去看看她」
彌勒:「把孩子給她...或許她的心情會好轉些」
珊瑚:「嗯....」

珊瑚:「阿籬!」
阿籬:「出去!!」
珊瑚:「阿籬,妳別這樣,妳也要好好照顧你們的孩子啊!!」
阿籬:「孩子.....」
珊瑚:「犬夜叉在死之前.....跟我們說:
『幫我告訴籬...說我對不起她...告訴她...要好好照顧孩子...如果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就請她忘了我...去尋找幸福...如果還有...還有下輩子...還要她...當我的妻子...這輩子...我傷了她好多...如果有來世...我一定不會再...再讓她傷心...告訴她...不管我在哪裡...她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我想他是真的很愛妳,才會說這些話。我是第一次,看到犬夜叉那麼害怕死亡,妳要相信犬夜叉,他是真的很愛妳」
聽完珊瑚的話...她早已淚流成河,說:
「犬夜叉...你是笨蛋...大笨蛋...大騙子...大壞蛋...我討厭你...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討厭...我不會忘記你...我要...永遠記住你...這樣...就算你忘了我...我也可以找到你...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愛我...還要離開我...你還是不愛我...還是討厭我...我好恨你...可是...又好愛你...又愛又恨...為什麼...你這個討厭鬼...自私鬼...大壞蛋...大騙子...你真的..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珊瑚:「阿籬...別這樣...你還要為了孩子著想...不要累倒了...」
阿籬:「思夜」
珊瑚:「思夜?!是孩子的名字嗎?」
阿籬:「把思夜給我!!」
珊瑚:「好」
三個月後......
彌勒:「珊瑚!阿籬姑娘她還是...」
珊瑚:「嗯,整天抱著思夜,望著窗外」
彌勒:「她整天只吃一些東西...在這樣下去...」
珊瑚:「我也很擔心她...她和犬夜叉...實在很辛苦...好不容易在一起...卻又...」
彌勒:「珊瑚,別哭了,別忘了,妳肚子還有我們寶寶,就別再哭了」
珊瑚:「嗯」
彌勒:「啊!!」
珊瑚:「什麼?幹麻突然大叫?嚇死我了」
彌勒:「對不起,只是...如果是“她”說不定有辦法可以讓犬夜叉復活!!」
珊瑚:「對耶,奈落死後,四魂之玉就一直在“她”那裡,說不定可以」
彌勒:「是啊,阿離姑娘現在這樣,沒辦法使用,就剩下“她”知道方法了」
珊瑚:「那...」
彌勒:「我明天就去找“她”,妳就留在這裡」
珊瑚:「我知道了...不過...」
框噹!!
彌勒:「唔~~~痛、痛、痛」

七寶:「阿籬!!吃飯了!!」
阿籬:「放著就好」
七寶:「那我出去了」
阿籬:「思夜,你看,那就是爹和娘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喔」
七寶:「阿籬...(怎麼辦...阿籬遲早會瘋掉)」
「哇~~哇~~」
阿籬:「思夜,乖,不要哭,娘會一直陪著你,不會像你爹一樣拋棄你,乖喔」
思夜聽到阿籬的話,就像放了心,便不再哭
「犬夜叉,你過的好嗎?我們的孩子...思夜...一直在長大,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
說著說著,她又不知不覺的哭了起來
「為什麼...你總是令我傷心...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都是你...
一直在傷害我...是我...愛錯人了嗎?老天...能給我一個答案嗎?真想讓你看看我們的孩子...越來越像你...看到思夜...就像看到你...讓我傷心...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真的...真的是我愛錯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