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阿籬,妳覺得婚禮要怎麼辦啊?」
阿籬:「嗯~~~我認為要這樣.....還有這樣...」
彌勒:「那樣也不錯」
珊瑚:「那裡要這樣才對...」
七寶:「這個要這樣...」[作者:七寶,你討論個什麼勁?七寶:要妳管]
阿籬:「楓姥姥,妳覺得呢?」
楓姥姥:「嗯...我認為....」
六個人就這樣,討論了一整晚
翌日
犬夜叉:「阿籬,起床了!!」
阿籬:「哎喲~~~再讓我睡一下啦!!」
犬夜叉:「撒嬌也沒用,起來!!」
阿籬:「唔~~~~討厭,人家睡的正舒服,啊~~」
她很不優雅的打著呵欠
犬夜叉:「妳再不淑女些,小心我討厭妳喔!!」
阿籬:「沒關係,就算你不喜歡我,還是有人喜歡我啊!!像鋼牙還有北條」
犬夜叉:「別跟我提那兩個傢伙,快點起來」    
阿籬:「好嘛!!不過有什麼事情嗎?」
犬夜叉:「要回妳老家一趟」
阿籬:「回我家?!」
犬夜叉:「我們要結婚不必告訴妳媽嗎?」
阿籬:「嗄?!這個..... 是有這個必要」
犬夜叉:「那走吧」
阿籬:「喔....(我怎麼好像被犬夜叉耍得團團轉)」
到了食枯之井
犬夜叉:「阿籬,我抱妳」
阿籬:「不用啦,犬夜叉,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犬夜叉:「不行,等一下受傷了怎麼辦?」
阿籬:「(嗚~~~犬夜叉,你快點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啦!!)喔.....<苦笑>」
回到現代......
阿籬:「媽!!我回來了!!」
籬媽:「阿籬,妳回來了,快點來試試這件婚紗」
阿籬聽到,頭上出現三條線,也差點暈倒
阿籬:「媽,妳怎麼會知道我和犬夜叉要......」
籬媽:「因為我們是母女啊!!所以有心電感應」
[作者:哇咧!!連心電感應都出來了。謎:還不是妳寫的。作者:對喔]
犬夜叉:「阿籬,快點,我想看妳穿上禮服的樣子」
阿籬:「喔....好啦」
籬媽:「犬夜叉,這裡也有幾件要給你」
犬夜叉:「好!!」
其實,這一切犬是犬夜叉的陰謀,
他在七夕隔天早上,  
就向籬媽說出一切的事情,
然而又在今天早上先回到這裡,
請籬媽準備禮服
數分鐘後.....
看見阿籬走出來,犬夜叉不禁讚嘆
犬夜叉:「好漂亮」
阿籬:「<走近犬夜叉>是我漂亮,還是禮服?」
犬夜叉:「當然是我最可愛的妻子啦<親阿籬的臉>」
阿籬:「討厭鬼!!」
突然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