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科的成績都揭曉了,

結果跟我之前預測的差不多,有3科不及格,

但是我沒想過生物的分數竟然會這麼低,只有73的相反過來,

數學差一題就可以5開頭的了(高中數學考50幾分算很不錯了)

歷史更是嘔,差一題就可以及格了,真不知道考試時手那麼賤幹麻?

竟然把對的答案改成錯的,差一題就可以得到4學分,

這4學分可是很寶貴的,更讓我崩潰的是,我原本以為只有3科,但上網一查才發現有4科,

沒想到我的公民也不及格,而且也是差一題就可以及格(我可憐的2學分啊~~~)

總計:生物ˋ數學ˋ歷史ˋ公民共4科,學分總計13學分,天阿!!!!殺了我吧!!!!

我看這次我可能是全班的倒數前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夜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